好吧,我就是一个破画画的🚬

梦(3)

这次似乎比较短,好像是睡着睡着就被室友吃零食的声音吵醒了……等等我室友在大半夜吃零食(惊恐)?!!!

   
    我穿着汉服抱着一只猫站在路边,看着来来往往的车和人。上衣是梅红色琵琶袖交领,下身是一条草绿色马面裙,怀里的猫是雪白色,一双蓝色的眼睛看着我。
     我在等一个人,但我想不起那个人的面容。
   接着一个男人骑着电动车在我前边停了下来,他看了我一眼,准备从我怀里结果那只猫,我拒绝了他,然后侧身坐上电动车。
   裙摆在风中轻微摇摆,白猫在我怀里眯着眼。
   男人到了目的地停下车,是一座学校,我的高中时光就是在那度过的。
   我们俩一起下车。男人看着我,似乎想说什么,接着他轻轻的拥抱了一下,随后从我怀里接过猫。他对我说了什么,大概是让我在学校逛一下,他先去工作了。我乖乖的点了点头。
  
   一群孩子围在一座小凉亭里,一个女孩子抚摸着一只三花猫的背,几个孩子好奇的摸了一下它的头,剩下的围在一边看着猫。被抚摸的那只猫惬意的眯着眼睛。等孩子们散开了一些,我上去撸了一下。女孩子惊奇的看着我,随后说道:“咦是学姐吗?”
    我点点头。

PS:这次梦见猫,估计和最近几天老是撸到学校的猫有点关系……梦中毛绒绒的触感估计来自我的那只熊
这次写的莫名其妙原因写在开头了(扶额😓)
  
  
    

评论

© 弁解ドビュッシ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