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,我就是一个破画画的🚬

刚刚因为一件事被班委鸽了气到不行……明明问了他确认好几遍了。

一个学期快结束了但是班上一个人也不认识,除了一些事和班委打个照面就没了,和我一起转专业的都分到别的班了。最害怕就是组队活动,老师一提出来慌的一批,小心翼翼找人组队最害怕的是她们拒绝我,我觉得让我主动和他们交朋友我做不到……

宿舍没有换是因为学校没地方可以给转专业的换了,课表和室友都不一样,每天都要早早爬起来一个人去教室去占位置,坐到后面看不见黑板听不清声音是真的很难受的。

不敢和任何人说这个问题,我觉得没有人可以理解我,问题根本没法解决……一直处在自暴自弃的状态,有一段时间躺床上盯着阳台十分想跳下去一了百了。

顺便再bb一句,最近老是被鸽,最近期待的一个剧三番五次的被鸽我真的要哭了。

评论

© 弁解ドビュッシー | Powered by LOFTER